IMG_9570_裁切2.jpg

 

以前逢年過節媽媽都很愛宅配訂糖村的牛軋糖

這次改訂哈尼捲讓媽媽換個口味❤

因為之前有看到新聞報哈尼捲榮獲2018年蘋果日報母親節蛋糕評比冠亞軍!!

完全就讓人很想試試看呀ლ(´ڡ`ლ)

(想看新聞資訊的話請點我

 

-

歡迎來Instagram追蹤 yuaneattoday,跟著我一起吃美食

T5OKNZ1-.jpg

或者來FB粉絲團 阿媛今天吃什麼? 按讚追蹤我吧 

-

痞客邦原文請點此  

 

 

https://rabbit528.pixnet.net/blog/post/48735510

-

哈尼捲-經典蜂之戀 $360/條

(附贈手提紙袋)

 

收到的時候是一個紙箱

打開裡面就是裝著哈尼捲的盒子、附一個紙袋,還有刀叉跟盤子

IMG_9543.jpg

IMG_9546.jpg

IMG_9547.jpg

IMG_9578.jpg

 

 

▼ 盒子跟紙袋擺在一起超級質感又夢幻!!!

重點是粉色加綠色不管生男孩女孩都很適合✨(❁´ω`❁)

IMG_9575.jpg

IMG_9577.jpg

 

▼ 打開盒子後忍不住驚呼一聲

不覺得很像小時候會玩的立體卡片嗎?

打開就會彈出來的那種

感覺這樣的設計很適合當彌月禮

因為小孩子會很喜歡🎂

IMG_9549.jpg

 

▼ 打開後這邊有個小玄機

拆開中間那條就可以當衛生紙盒囉❤️

那麼美的盒子裝衛生紙還是很有質感欸

IMG_9583.jpg

IMG_9582.jpg

IMG_9585.jpg

IMG_9586.jpg

 

再來馬上進入今天的正題———哈尼捲(˶‾᷄ ⁻̫ ‾᷅˵)

 

就連裝著哈尼捲的袋子也一點都不馬虎唷!

上面印著粉色糖村的英文字母

是簡約又有質感的設計

 

IMG_9553.jpg

 

▼ 糖村的哈尼捲很貼心的地方是已經切分成六等分了

只要用附的刀叉就能輕鬆分食

IMG_9555.jpg

IMG_9554.jpg

 

▼ 因為太少看到先切好的蛋糕捲了所以還跑去網路上查原因

據說是因為糖村經測試發現

「蛋糕3cm是入口最完美的厚度,口感最好」

而且對消費者來說,買回去不用沾手

也不會吃到最後蛋糕被切得支離破碎、影響食慾

至於是不是真的像他們所說的這樣

我們下面品嚐時再來好好評斷一下吧❤️

IMG_9557.jpg

IMG_9559.jpg

IMG_9560.jpg

 

▼ 分食完就準備開動啦

擺在自己準備的盤子上完全很有少女下午茶的感覺

IMG_9561.jpg

 

▼ 哈尼捲的蛋糕體帶著一點蜂蜜的甜味跟香味

不只是單純的海綿蛋糕而已!!

但是那個甜又不會太過

 

我其實很怕甜膩的蛋糕

但他們讓我覺得這就只是蜂蜜本身既有的甜味,不是死甜👍

IMG_9563.jpg

 

▼ 濕潤度部分很夠,完全不會乾口

就算不配茶直接吃也沒問題

(配茶只是更享受)

IMG_9564.jpg

IMG_9567.jpg

 

▼ 接下來我們近距離看一下內餡的部分

是不是超誘人~~~😍

內餡的生乳甜度很適中!

如果冰過直接吃有點像在吃冰淇淋、我個人是更喜歡退冰一下再吃🤤

完全入口即化又綿密啊啊啊啊💕

吃下去的瞬間有幸福的感覺

IMG_9569.jpgIMG_9570.jpg

 

▼ 必須要說蛋糕捲本身的蜂蜜甜味配上較不甜的內餡,真的搭配十分契合

是老少咸宜的口味❤️

不喜歡吃太甜的媽媽本來還說不吃,

後來吃了也讚不絕口,還會問我宵夜要不要吃那個捲XD

IMG_9576.jpg

 

▼ 前面提到的「蛋糕3cm是入口最完美的厚度,口感最好」

我覺得真的有它的道理在

而且可以吃到不會鬆散的蛋糕真的心情上也讓人感到愉悅(❁´ω`❁)

IMG_9562.jpg

 

接下來做個小總結

整體來說真的蠻適合跟家人、好友或同事一起團購來當下午茶

再配自己喜歡的茶

真的超享受啊啊啊~(雖然我一個人就可以一次吃掉兩塊)

至於包裝跟口味也很適合當彌月蛋糕🎂

大朋友小朋友接受度應該都很高

以後彌月禮也有新選擇啦

 

如果有媽媽想要試試看口感的話

現在糖村有推出哈尼捲「彌月試吃」!!

懷孕32周以上的媽咪就能夠以$150元的優惠價試吃哈尼捲-經典蜂之戀

我覺得超划算的(˶‾᷄ ⁻̫ ‾᷅˵)

💡不過要自行到門市取貨唷!

-

貼心附上一些連結🔗給被我燒的一塌糊塗的人😝

只要點標題就可以連進去囉

「哈尼捲-經典蜂之戀」(點此)

「彌月試吃申請」(點此)

「哈尼捲優惠專區」(點此)

 

-

最後附上店家資訊

      糖村SUGER&SPICE ▶▶▶

糖村SUGAR&SPICE 官網 | 請點我

糖村SUGAR&SPICE Facebook 粉絲專頁 | 請點我

糖村SUGAR&SPICE 門市 | 請點我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的話,歡迎來 IG 追蹤我唷  yuaneattoday

T5OKNZ1-.jpg

或者來FB粉絲團 阿媛今天吃什麼? 按讚追蹤我吧 

 

那麼我們就下次再見囉

 

line10_14

 

喜歡乾燥花、外拍的你可以看看   

[ 吃什麼 ] 自由溫室LIBERBOX | 最美最Chill的咖啡廳,乾燥花、吃完還有床可以躺!IG打卡新地標

[ 吃什麼 ] 時安。靜好 | 一邊賞著乾燥花樹、一邊吃甜點吧!IG又一拍照打卡熱點 / 大天使系列甜點

[ 吃什麼 ] 禾多 HERDOR | 外拍神美植栽花牆

[ 吃什麼 ] 儲房咖啡館mini storage | (附完整menu) / 日系 / 乾燥花

[ 吃什麼 ] 花惹花咖啡 HUA Cafe | 唯美花牆 / 超完整店內拍照點看這裡/ IG打卡外拍聖地

[ 吃什麼 ] Joanne Lee cake design | 夢幻彩虹鬆餅&彩虹乳酪

[ 吃什麼 ] 美好年代二店「小美好」| 美國街頭藝術家來台手繪翅膀 / IG打卡熱點

[ 吃什麼 ] 關渡芝站飛行咖啡 | 神之立體拉花 / 親子餐廳 / 寵物友善

 

喜歡創意杯子&飲品的你可以看看   

[ 吃什麼 ] 不想上班只好喝拿鐵 | 女神的熱拿鐵(附上最新完整Menu)

[ 吃什麼 ] 旅人洋行 Tea Box | 來自世界各地的好茶( 附完整Menu ) / 茶飲專賣店

[ 吃什麼 ] ombré | 東區渲染質感漸層 X 奶昔專賣,拿在手上就是種低調的時尚 ! (附完整Menu)

 

喜歡咖啡廳、下午茶的你可以看看   

[ 吃什麼 ] 莓圃 | 採草莓不用到大湖 / 草莓披薩

[ 吃什麼 ] 左道 | 星球檸檬塔 (附完整menu) / 工業風/忠孝敦化站

[ 吃什麼 ] 儲房咖啡館mini storage | (附完整menu) / 日系雜貨 / 乾燥花 / 松江南京站

[ 吃什麼 ] 路地氷の怪物 | 粉紅旋風 / 打卡外拍聖地 / 日式風格

[ 吃什麼 ] 繪本咖啡|嬉々café,沖繩塔可飯 / 松菸美食 / 松山文創園區

[ 吃什麼 ] 極簡咖啡館Minimal Café | (附完整Menu) / 貓咖啡廳

[ 吃什麼 ] Galette葛樂蒂咖啡館 | 台電大樓 / 雷諾瓦拼圖

[ 吃什麼 ] 時間到咖啡手作坊 Time To CAFE | 公園裡的隱藏版下午茶

arrow
arrow

    阿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