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957.jpg

旅人洋行 Tea Box

比起英文名稱,更喜歡他們的中文名稱。

會知道他們是因為剛好在忠孝敦化站亂逛,

結果在明曜百貨後面的巷子裡遇到它。

洋行,舊指跟外國商人做買賣的商行

而旅人洋行,是以高檔進口茶, 自然農法茶葉, 有機國際認證茶為主的洋行

在這,集結與世界各地茶農合作的好茶

在這,喝的是對品質的堅持

 

-

歡迎來Instagram追蹤 yuaneattoday,跟著我一起吃美食

T5OKNZ1-.jpg

或者來FB粉絲團 阿媛今天吃什麼? 按讚追蹤我吧 

-

 

先簡單介紹一下

     旅人洋行 Tea Box  ▶▶▶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8弄14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官網 | 請點我 ( 有所有茶品介紹 )

臉書 | 請點我

電話 |  ( 02 ) 8771 0768

營業時間 | 試營運期間營業時間為下午1點至晚上6點

[ 試營運結束確切時間請見粉專通知,目前預計是六月初。 ]

 

✔ 免費wifi  ✗ 插座 ✗ 訂位 ✗ 10%服務費

 

內用每人低消一杯飲品 / 用餐未客滿時不限時、客滿時限時90分鐘 / 禁帶外食

 

▼ 從雲林起家,近期在忠孝敦化開分店了

三號出口出來,走不到一分鐘就到了

( 就在明曜百貨後方巷子裡 )

推開門,第一眼被櫃檯後方五彩繽紛的茶葉罐們給吸引

仔細看發現還有一個是黑色問號的隱藏口味呢 !

DSC_7974.jpg

 

▼ 店內座位不多,大概14個

我覺得靠門口的位子最好拍因為光線最好

不過後來發現其實店內的光滿神奇的、是循環的光

所以可能這一秒白平衡是正常下一秒就偏黃了

DSC_7959.jpg

DSC_7960.jpg

DSC_7984.jpg

 

▼ 一個是內用menu

一個外帶menu

茶價位多半在 $60-$80,只有少部分是 $120-$140

目前因為試營運所以內用價錢跟外帶一樣

之後試營運結束,外帶會比內用價錢都便宜$20

DSC_7972.jpg

 

▼ 附上內用Menu

DSC_8038.jpg

DSC_7968.jpg

DSC_7967.jpg

-

當日甜點要詢問店員

今天剛好有

巧克力重乳酪、蜂蜜核桃重乳酪 試營運價 $70 ( 原價 $90 )

以及抹茶重乳酪 試營運價 $80 ( 原價 $100 )

 

▼ 選好位子後,店員會送上聞香瓶

DSC_7995.jpg

 

▼ 我選了無咖啡因,水果茶系列的 漢娜的水果籃 試營運價 $60 ( 原價 $80 )

喜歡它的名字跟香氣。

後來又加點了 台北店限定 的 托斯卡尼的洋梨 試營運價$60 ( 原價 $80 )

甜點則是選了 抹茶重乳酪 試營運價$80 ( 原價 $100 )

 

▼ 櫃檯也有聞香瓶可試聞

DSC_7975.jpg

 

▼ 結帳時看到一個很美的盒子,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店內也有在販賣茶

一盒只能裝一種茶

目前價格是25g $199、50g $299

試營運完還會再做調整。

DSC_7982.jpg

 

等待時間不會很久

但也可能是因為剛好店內客人只有我 XD

 

▼ 抹茶重乳酪 試營運價 $80 ( 原價 $100 )

乳酪十分綿密紮實,乳酪味道散去後、留在齒間的是淡淡抹茶香。

乳酪跟抹茶混合的比例很適合像我一樣想品嘗看看抹茶但又怕抹茶苦澀的人們。

DSC_8013.jpg

 

▼ 漢娜的水果籃 試營運價 $60 ( 原價 $80 )

店員有提醒喝之前要搖均勻

店員有提醒喝之前要搖均勻

店員有提醒喝之前要搖均勻

結果我一開始忘記,喝一口還想說這根本是水😂

 

▼ 用實驗的量杯來裝,也許正如他們秉持的信念一般

[ 一次次的實驗、用心挑選優質好茶,只為了把來自世界各地的好茶分享給旅人們。 ]

( 這只是阿媛個人的感受 )

2017-05-24-16-48-37.jpg

 

▼ 裡面有加蘋果、玫瑰果、木瓜、黑莓、覆盆子、草莓、木槿花瓣

我自己實際喝起來覺得混合後有種櫻桃的風味,滿神奇的

但也喝得到淡淡的草莓等水果夾雜其中。

名字取的很適合,

喝起來真的感覺可以想像一個叫漢娜的甜女孩手上提著裝著各種水果的籃子…XDD

而且我覺得我+10升級氣泡很棒!

下次再來試看看熱的。

我想少女們應該都會滿喜歡這種水果氣泡茶的滋味❤

不過要點氣泡的話只能點冰的,一定會有冰塊,有點沖淡它的甜味。

我點七分糖但覺得喝起來比較偏五分

DSC_8036.jpg

 

▼ 因為點兩杯茶後來喝不完外帶,氣消了之後覆盆子的味道變重了,

甜味的部分大概是因為冰也都融光了所以變大概三分甜。

我個人建議如果點氣泡還是要儘早喝完,比較不影響口感哦!

DSC_8054.jpg

 

▼ 台北店限定 的 托斯卡尼的洋梨 試營運價$60 ( 原價 $80 )

[ 下圖的最左邊那杯 ! 我忘記拍獨照了 ! ]

裡面是洋梨果乾+南非茶

本來想說是台北限定點的,結果自己卻喝不習慣洋梨的香味,

尤其點熱感覺更能品味到茶的原味所以就更不習慣啊XD

果然不該衝動聽到限定就點

建議大家要先聞試香瓶再決定要喝什麼,比較不會點到自己不喜歡的啊!

不過這款算沒什麼甜的,我點七分但喝起來也大概平常的五分而已。

DSC_8022.jpg

 

 

這兩杯相比真心覺得漢娜很好喝,很推,而且是我會想回購的那種~

因為洋梨畢竟比較不是大眾口味,點之前要三思/試聞哦!

不過以搭配蛋糕來說,洋梨跟蛋糕會比較搭,因為漢娜比較甜一點

 

 

 

接下來做個小總結

店內裝潢簡單有質感,每款茶裡的用心卻不簡單。

推薦愛茶的人能來這邊,小坐一下,遠離都市喧囂,幫自己充個電

不愛茶的人,其實我本身也不太喝茶,但我想,來這試試看,不會讓你失望的

那麼我們就下次再見囉

 

( 不過很抱歉的是這篇文章是用我弱弱的手機拍的,畫素上可能沒那麼好...

下次二訪用相機拍時再來更新QQ )

                 

                品項           得分    ☆代表半顆

  服務程度        ★  

       好拍程度        ★ ★          

        環境整潔度       ★         

                    餐點好吃度                            

       飲品好喝度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的話,歡迎來 IG 追蹤我唷  yuaneattoday

或者來FB粉絲團 阿媛今天吃什麼? 按讚追蹤我吧 

 

那麼我們就下次再見囉

 

 

line10_14

 

喜歡乾燥花、外拍的你可以看看   

[ 吃什麼 ] 關渡芝站飛行咖啡 | 承載夢想飛翔的咖啡廳  X ete神之皮卡丘立體拉花 / 親子餐廳 / 寵物友善 / 有機食材 

[ 吃什麼 ] 美好年代二店「小美好」| 美國街頭藝術家來台手繪翅膀 / 完整MENU / IG打卡熱點 / 下午茶 / 免費wifi

[ 吃什麼 ] 花惹花咖啡 HUA Cafe | 唯美花牆 / 超完整店內拍照點看這裡/ IG打卡外拍聖地

[ 吃什麼 ] Joanne Lee cake design | 夢幻彩虹鬆餅&彩虹乳酪 / 下午茶 / 早午餐 / 鹹食

[ 吃什麼 ] 禾多 HERDOR | 外拍神美花牆 / 下午茶 / 有wifi插座

[ 吃什麼 ] 儲房咖啡館mini storage | (附完整menu) / 日系 / 乾燥花 / 有wifi插座

 

喜歡咖啡廳、下午茶的你可以看看   

[ 吃什麼 ] 時間到咖啡手作坊 Time To CAFE | 公園裡的隱藏版下午茶 / 宜蘭礁溪

[ 吃什麼 ] 莓圃 | 採草莓不用到大湖 / 假日才可採 / 下午茶 / 草莓披薩 / 內湖 / 白石湖

[ 吃什麼 ] Galette葛樂蒂咖啡館 | 下午茶 / 咖啡廳 / 台電大樓 / 雷諾瓦拼圖 /有wifi

[ 吃什麼 ] été café | (附完整Menu) / 咖啡廳 / 下午茶 / 台北天母

[ 吃什麼 ] 極簡咖啡館Minimal Café | (附完整Menu) / 貓咖啡廳 / 下午茶 / 正餐

[ 吃什麼 ] 左道 | 星球檸檬塔 (附完整menu) / 工業風 / 下午茶 / 忠孝敦化站 / 有wifi插座

[ 吃什麼 ] 儲房咖啡館mini storage | (附完整menu) / 日系雜貨 / 乾燥花 / 松江南京站 / 有wifi插座

[ 吃什麼 ] 繪本咖啡|嬉々café,沖繩塔可飯 / 早午餐 / 下午茶 / 松菸美食 / 松山文創園區 / 有wifi

[ 吃什麼 ] 路地氷の怪物 | 粉紅旋風 / 打卡外拍聖地 / 日式風格 / 下午茶

[ 吃什麼 ] 不想上班只好喝拿鐵 | 厭世上班族的小確幸 (附上最新完整Menu) / 女神的熱拿鐵

arrow
arrow

    阿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